春嬌與志明

<!–[if gte mso 10]>

table.MsoNormalTable
{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Cambria;

}

–>

 「一世人入面總會遇上一兩個人渣」

這句話是我還沒有看這部戲以前對其的印象

打從入戲院前的一刻

我心中想著戲中男主角志明是一個賤男

看戲後,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他是賤人嗎?與春嬌那段感情的拖拉

是不負責任的

但當志明離開北京那位新愛的時候

他把所有交待得清楚,不是一聲不響的離開

他不再是賤人,而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春嬌呢?她放不低志明

曾想過自欺欺人,但失敗了

 

愛情真是太不可思議,是磨合?還是習慣?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竟是如此的盲目

當他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

當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要放手

但轉個頭又會想念他了

每次在想放棄的時候都在想

他為自己做過甚麼,自己竟這麼愛他

也許想不出來,但又想起昔日的回憶

那種想念又回來了

在這一刻,我在想念你

你呢?我沒有奢望你在想念我

但你過得好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