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33天

我呢?已經是第四個月了

心中穩穩作痛

在戲中看到一句很中的

「人為愛可以放下尊嚴,但不能失去所有,因為人要為謹存的尊嚴而活」

(我寫的只是大概意思,已忘了真實那句話)

一句很酸但很對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真的

我是很想念他的,但痛得久了

也許是麻木了

也計是真係沒有恨了

也許也許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也會在關心他

但只是朋友般在遠遠一旁去關心

也許這就是愛情

我想念他,但想他有幸福快樂

離開了

兩個月前在求

一個月前在怒自己

現在呢?傷得久了

很累

放下讓彼此好過

現在我很幸福

有朋友的支持及鼓勵

閒時約朋友聚聚

也開始了郊遊的生活

的確是會很累,但我蠻喜歡這種生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