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甚麼

晚上,突然低潮來襲

心中忍忍作痛的

是女人特別奇怪?還是我特別奇怪?

還是那一句

當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失落的原因

我不會奢求別人的一句問候、關心

縫製玩偶那份自信心消失了

這是第一次

從來沒有試過這樣子

好像連針線都不懂得如何使用

那玩偶是一份值得紀念的禮物

但卻被我鬧情緒的心情所影響

希望那份禮物不要叫人失望

深夜時份,剛剛縫製完玩偶不久

正在準備校友會的工作

頓時,整個人崩潰了

究竟我在想甚麼?

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要再胡亂鬧情緒?

每次都突然地失控

這種感覺,甚麼時候才可以離我而去?

如我是淚提煉的,有一些歌詞別觸表單的頂端摸」

我還是甚麼?

我在哭甚麼?甚麼時候變得如此軟弱?

這一刻的我,安全感沒有了

很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告訴我有人在旁邊支持我

(然而現在已經是深夜時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