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食物還是潤唇膏? It’s Skin Macaron提子味潤唇膏

Wing今次用的是韓國出品的潤唇膏,It’s Skin的Macaron潤唇膏。對於有留意韓國護膚品的女孩們來說~這個品牌一點都不陌生~

好吧~讓我都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吧~

It’s Skin是韓國皮膚專家和韓佛化妝品公司聯合研究開發的韓國最早的藥妝品牌。通過皮膚學專家的專業低刺激配方和天然植物成分,實現皮膚高性價比的藥妝品名牌,而且為了皮膚的安全決不使用防腐劑,解決多種皮膚問題的無刺激化妝品。

今次用的這個Macaron潤唇膏是提子味的~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有因為它的包裝而買它啦XD~甫打開包裝便會聞到提子香味是撲鼻而來,工作的時候塗這個潤唇膏,連辦公室工作的同事都不禁問我在吃甚麼,哈哈~太香了吧~塗在唇上一會兒,唇膏就會被完全吸收~幾小時後~咀唇依然充滿著潤唇膏,十分滋潤呢~

這個就是今次要用的潤唇膏了~!!!!很美很美唷~!!!!!整個包裝都很美~Wing是很喜歡圓形的小裝飾的~這次這個產品正合我心水~既實用又可以當裝飾~一舉兩得~

這個產品是韓國出品~盒的背面都是韓文來的,幸好盒面寫著Lip Balm,不然真的對它摸不著頭腦

拿出來了~很美很美的!!!!很愛這個產品的盒子~HAHA~我的心已經常在想著這個東東了~任何時候都可以拿它出來看看~

打開了扭子以後~發現真的很香很香,好像提子汁一樣香唷~Wing很想把提子一口吃掉!!!另外,放在Macaron裡的潤唇膏也太美了吧~每次看到新開的潤唇膏~都會有種捨不得用的感覺~

用前看到咀唇乾得要死~用後看到十分濕潤~唇部好像也豐滿了~XD
這個狀態維持了幾小時~盒子精美又好用~愛死這個唇膏了~

想買的話~可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NA-%E9%9F%93%E5%9C%8B%E5%8C%96%E5%A6%9D%E5%93%81/417993414948405?fref=ts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