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暗瘡殺手~OXY暗瘡護理套裝

暗瘡嘛,這是Wing最最最討厭的,比乾肌來得更討厭。Wing知道自己的膚質,很容易就可以針對性地找到適當的護膚品,但對於暗瘡嘛,總是不知從何著手,塗暗瘡膏又覺得會很肉酸,白白的藥膏在外出的時候塗會很礙眼;若在睡前塗,又怕會弄髒枕頭。所以在有暗瘡的時候,Wing都是等它自己慢慢復完就算~

1
早前Wing得到一套三款的治療暗瘡產品,那是最近林欣彤代言的OXY快治暗瘡系列~一套三款的產品分別是OXY快治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OXY快治5號暗瘡露跟OXY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好吧~就讓Wing試一試吧~

2
先來試試這個OXY快治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吧~先介紹一下這個產品~經臨床測試,證實持續使用有效清除80%的黑頭、粉刺、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蘊含ac.netTM暗瘡護理成份,能深入清潔毛孔,專為暗瘡肌膚而設。能徹底去除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回復淨白透亮的肌膚。糅合保濕成份鼠尾草葉及海藻萃取,有助平衡面部油脂,不會令肌膚感覺繃緊。天然薄荷精華帶來冰爽清涼的感覺,令肌膚保持通透潔淨

產品一支有100g的~產品的最上面印有有效日期,打開蓋後就見到一張錫箔紙包著~叫人放心使用呢~

3
Wing先取出大概一個一元硬幣般大的份量,雙手揉揉直至產品起泡,之後就塗到面上按摩約兩分鐘,一邊按摩的時候會同時感到涼浸浸的,這是因為薄荷吧~按摩完之後,再用清水洗淨所有泡泡就可以了。

4
上面兩張圖是使用產品前的樣子唷~肌膚極暗啞,看上去感覺很累的,而且好像很多塵塞著毛孔的樣子;下面兩張圖是使用產品後的樣子~肌膚回復光澤,而且有很乾淨跟Refresh的感覺~

5
接著下來要介紹的是OXY快治5號暗瘡露~先介紹一下唷~產品蘊含5%的Benzoyl Peroxide,能消除引致暗瘡的細菌,對治療一般性暗瘡迅速見效,消除溶解角質及皮脂,預防毛孔閉塞,幫助吸乾多餘油份。

產品一支25g~包裝上印有製造及有效日期~扭開蓋的時候,白色的產品就快要滿溢的~這個嘛,如果大家買了這個產品之後要留意唷~要不是呢,暗瘡露就會弄到地上的了…

6
先在手上試一試~取出暗瘡露之前記得要先搖勻唷~塗在手上時變得透明的~而且感覺涼涼的~

7
好吧,塗到暗瘡位置去吧~對唷~用前除了要把產品搖勻之外,更要先用清水洗淨患處及抹乾。Wing先取出適當的份量。再塗在暗瘡上,待上一會兒再照照鏡子~Wing發現已熟透的暗瘡都快要謝了~哈哈~太神了吧,整個過程都是只大概一小時罷了~對丫~一小時內,暗瘡露都已經變透明了~睡前一小時塗就最好不過了~

8
最後要出場的就是OXY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Wing又要先介紹一下這個產品~這個暗瘡露蘊含10%的Benzoyl Peroxide的特強配方,專治情況較為嚴重的暗瘡。以接近皮膚色調遮掩並治療暗瘡,塗抹後仍可使用化妝品,使暗瘡不留痕跡。直擊引致暗瘡的源頭,消除導致毛孔發炎的細菌。幫助吸乾多餘油份,杜絕暗瘡進一步發炎。預防毛孔閉塞,清除阻塞毛孔的黑頭及皮脂

產品的包裝上印有製造及有效日期~叫人放心使用~對唷,這個產品跟OXY快治5號暗瘡露一樣,沒有錫箔紙包著開口的,打開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才行丫~

9
先塗在手上試一試吧~產品是皮膚顏色的~推開之後發現有一點點的遮瑕度,而且蠻貼薄的丫~

10
Wing前一晚睡前就用了OXY快治5號暗瘡露,第二天醒來在外出之前就塗上這個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哈哈~感覺有點像用遮瑕膏一樣,即使在化妝時使用都可以丫~十分方便的。既可以有遮瑕作用,又可以有治癒暗瘡的功效。

 11
Wing稱這三款產品為暗瘡殺手~哈哈~那是真的丫~因為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令暗瘡消失。很重要的一點~就是Wing一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這三寶一點都不麻煩,而且很方便易用~很適合Wing使用~

很值得讚的是OXY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Wing日常工作,很多時要外出見客,所以有一副精神跟美美的臉蛋是很重要的丫~至少一定容忍不了自己生大大粒的暗瘡吧~但有時候,女人總會有幾日特別燥,暗瘡那幾天就會特別旺盛,有了這個產品就可以在氾或是上班的時遮一下,看不見暗瘡,心情也會好一點唷~

至於另外兩個產品嘛,OXY快治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就會每天使用,以預防毛孔閉塞和防止過多油脂;而OXY快治5號暗瘡露就會留待有暗瘡時再次使用唷~

由今天開始,這三寶會長在Wing身邊的丫~XD

先這樣嚕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blogger logo-01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