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是日想食台灣菜~台灣牛肉麵

每次去九龍城都是吃泰國菜~這也許是因為九龍城的ICON在心中目中就是泰國菜跟不同類型的甜品~今次Wing再一次走到九龍城,在踏足九龍城之前,Wing跟同行的朋友說明不要再吃泰國菜,不要誤會Wing已食厭了泰國菜丫,Wing是想要發掘泰國菜以外的美食罷了~那今次Wing的最後選擇是甚麼呢?

1
Wing最後選擇了台灣牛肉麵。蒲走進食店就看到這個吸引Wing看的紙牌,上面更寫住:「你第一次不來
是你的損失
你第二次不來
是我的損失」

好吧,就讓Wing試一試吧~

2
台灣牛肉麵是一間要收茶芥的食店,嗯…這個嘛,對於其他收茶芥的食店來說其實是蠻便宜的啦,$1茶芥跟$5芥菜~

3
Wing今次點了三道菜,先來說說第一個吧。這是「紅燒牛肉麵」。由於點菜的時候,可選擇原味跟辣味的,跳皮的Wing點了小辣的,但可能因為根本沒有小辣這回事,送來的麵是完全沒有辣味的~

先來讚一讚吧!湯的湯底是很好喝的,有時看見其他食店的紅燒牛肉麵的湯底總是有點油油的感覺,但這個明顯沒有呢~!!!!很清很美味的丫~!!!!!Wing也禁不住要不停喝呢~XD

4
這個紅燒牛肉比想像中厚,也比想像中有咬口,不是每一塊都淋的…咬不開又未至於,也許是Wing之前未接觸過真正的台灣牛肉麵吧…但始終是跟想像中有出入嘛……

5
麵呢~不知是否手打的呢~因為Wing見它的粗幼不一耶~嗯..麵質比Wing的想像硬,但Wing覺得還可以啦….

6
第二道菜是「紅油抄手」~嗯~Wing超愛的耶~!!!一點點加上小小甜豉油,很不錯的丫~哈哈~很期待第一口呢~

7
Wing本來就是愛辣,就把整個抄手沾滿紅油才食得安樂XD

8
嘩~又是跟想像中不同~比想像中辣,但這個辣很過癮~!!!!愈食愈想食,很棒~!!!!!入面的菜跟肉的比例又剛剛好~真是推介呢~!!!

9
最後這個「高力豆沙」是待應為了吸引食客入內進食而在門口派發的,哈哈,饞咀Wing當然會被吸引得到啦XD

這碟高力豆沙的賣相不錯吧~

10
皮跟裡面的紅豆蓉份量控制得剛剛好,外皮比想像中的油少,是一個不錯的飯後甜品耶~

回覆一下店主的話吧~其實食物的味道呢~就是某些特別好吃吧,不是所有唷~Wing的評價就是大概可以一試吧~

還有就是店員的態度唷,有某幾個都的確是有點不太理會客人的。要是對服務水準有要求的人,該會不滿意吧~

先這樣嚕~

食店簡介:九龍城獅子石道40號地下
是次消費:$47/人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blogger logo-01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