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Phyris三寶~面、眼、唇護理得妥妥當當

早前Wing不就出席過 Phyris的博客活動 嘛,之後Wing用上一段時間使用品牌送給博客們的產品耶。當中包括Time Defense Mask、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跟眼唇修護霜,Wing使用這些產品到現在該有三至四星期了。Wing年紀雖不算大,但歲月的痕跡總會有的啦(大多是因為睡眠不足而得到的眼紋、眼圈、幼紋這些…..)。使用產品後對Wing的確有其功效唷。就讓Wing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

1
這是Time Defense Mask,它有效保護皮膚免受游離基及其他外來刺激侵害,促進細胞再生及於極短時間內為缺水、缺油肌膚補充所需養分,修護及滋養肌膚,保濕鎖水、紓緩受壓皮膚;同時,可限制膠原蛋白流失以減淡皺紋、收緊皮膚,令皮膚回復幼滑富彈性~

2
牙膏裝十分方便衛生的,產品在未開封以前是密封的,並有錫紙包裹以確保衛生的,大家買前要留意嚕~

3
Wing先放在手上試試囉,它質地比相像中厚,但很易推的,推開的時候感到這面膜很幼滑的,味道淡淡的~

4
好吧,塗到面上去吧。Wing會厚塗這個面膜,哈哈,面都變白了。其實敷這個面膜的時候是很放鬆的,而且涼浸浸的,很舒緩呢~

5
Wing會敷大概十五至二十分鐘就抹去面上的面膜,每星期敷二至三次。對於這個常忘記睡覺,該說忘了睡覺時間的人來說,效果算很不錯的啦。

使用產品以後,肌膚泛紅的位置得到舒緩,眼下的幼紋都減淡了不少~

6
Wing覺得這個產品很不錯的啦,使用三至四星期,Wing面上的「歲月痕跡」有所改善,而且用後對於滋潤肌膚丫,補濕丫也有不錯的功效,每星期敷兩、三次,就可以補救一下這個「不願瞓女孩」的「報應小紋」,其實是很不錯的啦~

它現已成為Wing日常護膚常用的一員了~

========================================================
7
這支美美的粉紅色精華是緩釋胜肽抗紋精華~它的質地十分幼滑,而且很有光澤,主要功能為抗紋。產品蘊含三胜肽,以先進緩釋技術提煉,助肌膚持續代謝更新;另外產品亦含有六胜肽,這成分能減淡細紋、表情紋及皺紋,保持膚質平滑緊緻。

8
產品利用滴管取出精華,方便易用,而且可以輕易的控制份量,不錯的丫~

9
先試在手上~粉紅色的精華極女性化的~XD

這個精華都感覺水水的,而且帶有點點閃閃的,十分易推,質地十分幼滑,肌膚很快把精華都吸收掉了~對唷,精華吸收掉以後,閃閃的感覺就隨之消失了…..但肌膚的確比前有光澤~

10
之後塗上面,Wing用打圈方式塗上面,感覺嘛,就是很幼滑很易推開的,Wing說過精華當中有閃閃的成分嘛,但塗開後,肌膚吸收了精華之後,這些會閃的成分都消失了……Wing就是覺得這很神奇的~

11
使用產品以後,Wing依然感到那些會消失的閃閃成分很神奇~但就這樣子的,使用產品以後,閃閃的感覺的確沒有了,而面上的幼紋亦減淡了~效果以眼下的小紋最為明顯~

12
Wing一拿起這支精華就被它粉紅色的造型吸引著~加上閃閃的感覺叫Wing感覺很高貴的,Wing使用這個產品大概三星期,感覺很不錯的丫~幼紋減淡了,肌膚回復光澤~在妝前使用這個精華,妝容能更貼面呢~

========================================================13
這是Eye & Lip 修護眼唇霜,產品蘊含六胜肽(Argireline)成分,6種氨基酸及乙酸之功效有如肉毒桿菌,有效放鬆肌肉,減少因表情肌肉收縮或缺乏彈性而產生的皺紋或幼紋;配合多種珍貴成分如白茶、絲蛋白及鳶尾花精華,能抵禦游離基傷害,強效保濕鎖水及促進細胞蛋白再生,持續使用,達致修護眼部及唇部脆弱肌膚,減淡皺紋之效。

14
先是使用在手背上,嗯,質地是很幼滑的,加上其易推跟水潤的感覺,Wing很喜歡~

15
Wing把這個修護眼唇霜用在眼上。先把產品點在眼的四周,再用無名指把產品印開,並輕輕打圈按摩~

16
名字叫修護眼唇霜,又怎能只用在眼周呢~Wing也會把產品用在唇上,感覺很滋潤的,而且有淡淡香氣,十分舒緩~

Wing也會把產品當作是唇膜般使用,厚塗一層在唇上,在這個乍暖還寒的天氣使用,咀唇能水潤一整天呢~

17
Wing很愛這個產品,持續使用約三至四星期,眼底下的眼圈情況有所改善~除此以外,Wing這陣子唇部的保養也是靠它的唷~對於一個咀唇經常性爆察的人來說,這個產品的確「靠得住」喔~

========================================================

Wing用過三個產品,發現三件產品的功效其實相輔相成的,面膜、精華、護唇,持續使用這三件產品,肌膚就會慢慢地變好,真不錯唷~

Phyris呢~這個品牌只在香港做瑰售,相信也是我們的福氣吧~對Wing來說,回購率也頗高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相關博文:
[活動]Phyris知多少~Making up to your skin
[保養]美白保濕好幫手~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