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面]秀面大挑戰~JaneClare 全新秀面霜

護膚品這回事對愛美的人來說是極重要的丫,甚麼美白、瘦面、保濕、抗皺的,每天塗三、四支護膚品,為的都是兩個字:「貪靚」~Wing常常想會否有一個產品能同時做到保濕瘦面,又或者美白瘦面的呢?哈哈,Wing承認自己是一個懶人啦,所以愛美又想少塗幾件護膚品啦~

page1
最近幸得PR的邀請,有機會率先試到JaneClare的秀面霜,這個產品三月十日已經面世的啦~看畢產品的成分及功用,這就是Wing想要的啦~瘦面與護膚二合為一XD

秀面霜中含有咖啡因、紅花油成份,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產品超強皮膚滲透技術,使產品快速燃燒體內,包括面頰多餘脂肪,能強勢使因脂肪積聚而形成的包包面及雙下巴明顯改善;天然的迷迭香提取物及燕麥提取物成份屬高效抗氧化植物,能撫平皺紋,提高肌膚彈性,令肌膚變得如絲般順滑。秀面霜能塑造面型及締造白滑肌雙重功效的產品,將一般瘦面產品提升至更高層次。

page2
先試在手上唷,質感嘛,就是蠻厚的,尚算易推開,也許是厚的關係,塗一點點就感到很滋潤的。味道帶點澀,但Wing也覺得這味道蠻吸引的~XD

page3
Wing會利用打圈按摩及按穴位的手法去塗上這個產品~

對唷,Wing領取產品的時候有請教過工作人員該如何使用這個產品的丫,她們說要先做好自己日常的護理(包括爽膚、塗精華及面霜)後才使用的~

page7
Wing是個有名的包包面嘛,初初都是抱著試試無妨的心態去試嘛,七天後果然開始慢慢的見到成果~對唷~面部兩邊都開始有提升的跡象~不錯不錯XD

Wing是會繼續使用的啦~XD

下一次見到我的面瘦了記得要告訴我耶~XD

wing_jc_fb

===============================================================================

先這樣嚕~

指定屈臣氏醫學美肌專櫃有售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https://www.facebook.com/janeclarebeauty?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