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重拾年輕彈滑美肌~Reskin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

又是介紹韓牌護膚品的時候了,Wing快要整個護膚品Counter都是韓國來的產品了~XD

今次要說的是reskin全新的「蝸牛抗皺緊緻系列」。這個系列嚴選枇專韓國無污染地區京畿道的始興蝸牛,提取純淨、高濃道的蝸牛黏液,當中蘊含大量「軟骨膠硫酸鹽」,配合抗皺成分腺苷及蜂王漿,特別針對皺紋、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和暗啞等肌膚衰老徵狀,迅速修復受損細胞,令肌膚回復柔嫩緊緻及有彈性~

reskin1
Wing今次「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360/150ml)~

產品能滋潤肌膚,清爽不黏笠,濃縮之納米膠囊能令肌膚瞬間吸收養分~

reskin2
當中產品含有以下的成分及功效:
1. 70%濃縮蝸牛粘液提取物─有助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2. 蜂王漿提取物─抗衰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3. 洋甘菊花水─舒緩及保持水油平衡

乾性及缺乏彈性的肌膚均適合使用的~

reskin3
Wing在打開產品的時候就立即被’No Add Formula’這幾個英文字所吸引著啦,因為Wing很著重使用天然的產品喔~!!!

reskin4
Wing先把產品塗在手背上,肌膚超快就把產品吸收掉,而且十分清爽,肌膚即時注滿水分,十分滋潤~!!!

reskin5
塗到面上去啦,Wing使用的份量是比較多的,原因嘛,就是要用來按摩嘛~

reskin6
用上美容小工具的幫助,幫助導入,讓肌膚可以吸收得更好呢~

reskin7
用過蝸牛產品的朋友都知道這是相對保濕功效比較強的產品,Wing是有名的乾人嘛,用過這個產品以後,肌膚得到滋潤,暗啞得到改善,肌膚也變得更柔軟。對唷,用過產品以後,泛紅的地方也得到改善耶~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SaSa獨家發售

相關博文:[保養]清爽不黏笠~EGF極速轟炸平衡日霜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