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Preview||Times Square||One Piece Docks

每次這個地方有佈置,Wing總會抽時間去參觀的啦,因為這地方的佈置每次都是擊中Wing的心頭好,而且擺設夠美夠真實的啦~

Wing在說的是銅鑼灣時代廣場喔。大家有猜到今次的主題佈置是甚麼嗎?

ts_onepiece_docks_1

沒錯啦,就是最近鬧得熱哄哄的ONE PIECE!!!今次的主題的「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大家有看到「烈陽號」跟大草帽的蹤影嗎?

ts_onepiece_docks_2

早前Wing有幸來到這個主題場景Preview一下唷~來看看場地的佈置吧~!!!!!

小聲:有看到那像真度極高的「烈陽號」嗎?真是超級吸引眼球的啦~!!!相信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為此而著迷啦~!!!

ts_onepiece_docks_3

大家可以沿樓梯走上去看看的丫~至於上面的環境呢,Wing決定保持神秘感,讓大家自己去看一下~XDD

ts_onepiece_docks_4

回到地面,Wing走入有蓋的地方,跟20個不同造型的Chopper會面耶~它們的身高比例是1:1的,超可愛!!!

ts_onepiece_docks_6

Wing忍不住要帶上Chopper帽來跟這些可愛的Chopper合照呢~!!!!!

ts_onepiece_docks_7

好吧,走到時代廣場二樓,就看到8米高「前進號」停泊於空中!!!

ts_onepiece_docks_8

更有很多不同的ONE PIECE小擺設,總之就是應有盡有啦,Wing看到捨不得離開呢~~

ts_onepiece_docks_9 ts_onepiece_docks_10 ts_onepiece_docks_11 ts_onepiece_docks_12 ts_onepiece_docks_13 ts_onepiece_docks_14 ts_onepiece_docks_15

當然少不了的是一眾主角啦~!!

ts_onepiece_docks_16

Wing實在忍不住了~要學LUFFY擺個POSE~XD

ts_onepiece_docks_17

最後丫,在時代廣場二樓中庭位置有海賊王的精品發售的~!!!!喜歡ONE PIECE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不知怎地,突然想起一句說話:「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是時候回去看看動漫嚕~宅|||)

===============================================================================

最後為大家補上今次主題展覽的詳情:

展期:2014年7月30日至8月31日
地點: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地面展覽廳及二樓大堂
時間:10am – 10pm

大家不要錯過喔!!!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Times Square: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imessquare.com.hk/eng/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HKTimesSquare?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Advertisements

[活動]見證10分鐘瘦面●Vegas 360 博客活動

瘦面、保濕、美白、按摩…有哪個女生不想的丫,日常工作已夠繁忙的啦,真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並享受人手的Facial,按摩一下以鬆弛神經,但奈何大家可能會害怕美容院過份硬銷,又或是怕沒有時間去做會浪費金錢。好吧,Wing直認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沒法子喔,女人就是要保養的說~

縱使是懶如Wing的人,看到今次活動的成果以後,都會的起心肝想要做這樣子的面部療程的啦~!!!

vegas_blogger_event_1

說那麼久,究竟是甚麼活動呢?Wing今次有幸來到VEGAS 360的博客活動。話說Wing已聽聞這個名字都有一段時間的了~

VEGAS已開業二十多年了,一直是城中最具實力和信譽的美容院之一。在引領業界的過程中,VEGAS一直秉承著最新美容科技,最純正原材料,最舒適環境,最專業服務,使得VEGAS成為了各路明星心儀之選,吸引了包括流行歌手,電影明星,頂尖名模等各路紳士淑女。

VEGAS於2010年加入LUBUDS集團,並在2012年7月整合了LUBUDS旗下另外兩家姐妹美容院,VEGASHomme以及NIOXIN,正式重裝推出VEGAS 360品牌。在整合優化資源之後,VEGA S360為客戶提供由頭到腳的全方面服務,如女士美容、男士美容、纖體療程、護髮療程、醫學護髮、醫學美容六大服務範疇,全部選用LPG、Naris、Alterna、Hairchitect等國際頂尖器材~

vegas_blogger_event_2

蒲走進會場,就已經看到VEGAS 360的最新從法國西部引入的法國海洋品牌ALGOANE、DNA骨膠原再生皮膚護理系列的產品~

vegas_blogger_event_8

話說,負責的工作人員更一起走到法國西部採集海草呢~海草更多達880種~!!!照片中的就是其中兩款~味道是否好聞呢,就見人見智啦,但Wing卻是蠻喜歡的啦~

vegas_blogger_event_3

這是法國海洋品牌ALGOANE的其中一些產品呢~

vegas_blogger_event_4

活動開始時,先由主持人介紹一下品牌跟產品~

其實她不只是主持人,她是超喜歡ALGOANE的啦,她更一起到訪法國西部尋找海草呢~~~

vegas_blogger_event_5

接著就是美容院的負責人~Wing看過她使用產品前後的分別了,真的是美多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呢~

vegas_blogger_event_6

Wing手上的是ALGOANE的產品啦,香就是香啦,是天然的香味耶,加上塗上產品後的清爽感覺,很不錯呢~

vegas_blogger_event_7

活動最精彩的部分怎少得了真實的示範呢~工作人員為模特兒進行「ALGOANE淋巴排毒瘦面療程」~這個療程是選用多種天然植物油,配合人手或淋巴機進行開穴及疏通面和頸部淋巴,達至排毒及袪水腫的功效。療程中美容師能以特別的按摩手勢,以及結合味道芳香的天然植物油,令人精神放鬆。淨化後的面部肌膚更有迅速提拉,輪廓突出及肌膚緊緻等功效~

vegas_blogger_event_9

好吧,看看效果吧,工作人員為模特兒進行了十分鐘的療程,向上提拉,模特兒的面部輪廓的確有向上提升喔~!!!

vegas_blogger_event_10

一個療程共有十次,工作人員會為客人準備倒模的,據說療程第十次以後,第十次的倒模可以完全放入第一次的倒模入面~很強吧,女生們是否有為之心動唷?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VEGAS 360: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egas360.hk/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vegas360beauty?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保養]碌碌碌●碌走斑點●Dr. Jart+ V7 維他命淡斑精華

除了減肥之外,美白該是女生們必做的事吧~對於Wing來說,想當日很想要變黑一點,但最後發現,其實白才是最適合自己,好吧,那就美白吧(我就是這麼的一個人嘛~XD)

對於美白,Wing最近試了很多不同的產品喔~!!!今次又是韓牌來的,大家繼續看吧~

drjart_v7_spot_eraser_1

今次要用的是來自Dr. Jart+ 的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中的V7 Spot Eraser V7 維他命淡斑精華~一盒V7 維他命淡斑精華中有兩盒,一支是附有塗抹的滾輪的,另一支是ReFill來的~

drjart_v7_spot_eraser_2

淡斑精華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深入黑色素根源,打擊色斑。連續使用,有效淡化表面及潛伏色斑,令膚色更明淨亮麗,同時有助提升鬆馳的面部肌肉、提升肌膚亮度及減淡細紋。此外,抗氧化功能亦使眼周、額頭中央、笑紋等容易乾燥的位置變得更富彈性。

drjart_v7_spot_eraser_3

看看實物的照片吧~

對喔,產品有以下的成分及功效:
1. 維他命複合物(維他命A、B3、B5、C、E、F、H),有助保濕、亮白、緊緻;
2. Illumiscin®,有助淡化黑色素;
3. 甜沒藥(a-bisabolol),有助鎮靜舒緩、抗菌

drjart_v7_spot_eraser_4

打開膠蓋之後就會看到滾輪,只需要按壓頂部,淡斑精華就會跑出來了~

drjart_v7_spot_eraser_5

日常護膚如洗面、爽膚、精華之後,這個產品就可以大派用場了~在有肌膚上有斑點的地方碌丫碌、碌丫碌的~我每次會在肌膚上碌大概20-30秒,淡斑之餘又能促進血液循環~

用完之後肌膚會帶點紅的,這時候再塗上面霜在剛才的都鎖起來,好讓肌膚慢慢的吸收~

(小聲:這是Wing的做法而已,要是大家的方法不盡相同,歡迎交流喔~!!)

drjart_v7_spot_eraser_7

用了近一星期,斑點真的淡了一點點,但影出來就好像沒太大分別的,所以Wing就沒有把照片貼出來了,但真實來看,的確是淡了一點點的。產品嘛,既然有Refill的話就不怕大方一點用嚕,希望過多幾星期會見到更明顯的功效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價格:HK$256/5ml x 2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活動]文化七月●nowTV -《女皇駕到》第三冊 分享會@書展

anna_yau_0

今年的文化七月,Wing早前已走訪過其中一場的分享會了,今次來到書展現場,參與了來自now 102 觀星台的節目《女皇駕到III》的文字版─《女皇駕到》第三冊的新書分享會~

anna_yau_1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節目嚕~

這個節目以「女性」為主題,連續三季的《女皇駕到》都深受女性觀眾歡迎,而《女皇駕到》亦發展至第四季,繼續邀請女皇丘凱敏擔任節目主持,聯同一眾女皇團隊成員,包括本地星級化妝、髮型、造型師等,介紹香港美容及潮流資訊,由健康、護膚、化妝、髮型至形象,為觀衆搜羅全亞洲由內到外的最新潮流資訊,發掘不同地方時下女性美容扮靚心得。

anna_yau_2

除了有星級的化妝師跟髮型師分享及教授大家扮靚的心得及技巧以外,今次更加入了營養學的元素,由營養師Joanne因應每個人的身體、營養等各方面作出分析,教大家由内靚到外,務求令大家得到全方位的扮靚資訊~

anna_yau_3

化妝師Annie G.更即場挑選現場觀眾示範最潮的夏日妝容~

anna_yau_4

anna_yau_5

活動當日更邀請到星級嘉賓─模特兒陳嘉容及甘國亮先生來到會場,為大家分享他們扮靚的心得~

anna_yau_6

嘉賓分享完畢之後就是簡單而隆重的贈書儀式~

anna_yau_7

最後,作為「愛集郵」的女生,當然要跟幾位來個合照呢~=]

今天又學懂了扮靚小知識了~感謝大會的邀請,也感謝各位嘉賓的分享呢~

===============================================================================

小記:

1. 想知道更多新書以外的扮靚資訊,就要密切留意逢星期五,晚上9時30分於now觀星台的《女皇駕到IV》!now觀星台用戶亦可透過「now自選服務」及「now Player應用程式」重溫節目~

每集內容:http://nowtv.now.com/now-ent/show/3401670?p=contents

2. 活動中學到的女皇美麗格言,要緊記在心才行耶~
– 女人可以不愛化妝,但不能不懂化妝
– 愛靚同樣要愛命
– 保養的女人老樣子,不保養的女人樣子老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及有關資料均由 now TV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w102Queen/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飲食]好壞參半~番本日式放題

自助餐呢~Wing不是經常去食的啦,原因很簡單,易肥←哈哈,女人天敵嘛。當褲頭開始鬆的時候就會開始心癢想吃一次放題又或是韓燒的,哈哈,就是XX痕的緣故吧~(XX請自行代入XD)

今次就決定讓自己放縱一次吧~Wing選擇了位於旺角的番本日式放題~就是貪其就腳=3=

fanben_japanese_1

其實這家餐廳在星期一晚餐繁忙時間也蠻爆滿的,Wing就算預約了座位都要等上十至十五分鐘才能入座,而入座的時候也出現了混亂情況。這點Wing覺得是情有可原的,始終餐廳的職員都忙得不可開交嘛,但如果職員能說一句「不好意思」,我的感覺會舒服一點~

fanben_japanese_2

好吧,先來看看餐牌,款式也蠻多的~

fanben_japanese_3

先來試一試前菜,略嫌「辣付螺肉」的辣味不夠,其餘的都是一般~

fanben_japanese_4

至於刺身嘛…唯獨是八爪魚刺身跟海螺刺身是相尚可吃得到原來應有的味道之外,其他的就有點參差。但對於放題價格為$198/位的話,這個質素就算是尚可吧~

fanben_japanese_5

這些嘛,都是Wing喜歡在吃放題時吃的食物啦~

「炸雞軟骨粒」很夠味的,加上點點七味粉,入口以後就是停不了的吃;
「一口芝士豆腐」的味道不錯的,但芝士控如Wing就會喜歡再多一點芝士嚕;
「香炸棒棒餃子」中的是韮菜,Wing一向都覺得炸的餃子跟韮菜是好朋友來的,所以這個香炸棒棒餃子就是不錯的炸物選擇;
「日式炸芝士年糕」芝士味夠,又夠煙韌,吃完很想再吃,但不可以的…因為Wing怕會滯胃,始終是炸物嘛=3=
「三文魚芝士薯波」吃不到三文魚味,但芝士跟炸薯仔味是很夠的~

fanben_japanese_6

「炭燒冬菇串」沒驚喜的;
「孜然牛肉粒」加上七味粉調味,就把點點的味道帶出,牛肉粒的肉汁也算是多的了~

fanben_japanese_7

「黃金焗蠔」,嗯….蠔是相對細小的,芝士味也算是濃郁的,但用這個價錢吃到這個水準,也算是物有所值的了…

fanben_japanese_9

這個是值得Encore的啦,十分香口,用作佐酒小食一流~

fanben_japanese_10

這幾件壽司,Wing已經分不出它們的名子了,只知道它們跟我認知的味道有點出入,所以不是我所想要的而已=3=

fanben_japanese_11

這個鰻魚的還算不錯啦,但三色花之戀呢…Wing略嫌它的黑松露太多,搶過了三文魚原有的味道~

fanben_japanese_12

這裡的天婦羅做得不錯的啦,油份並不算多。相比起以前吃過的,未放入口已經有陣陣的油「益」味,而且是涼的,這個算是好得多的天婦羅了~加上最深刻的紫薯天婦羅,甜而不漏,又夠香口的,想起也想多吃一次喔~!!!

fanben_japanese_13

炸香蕉朱古力,這個是蠻驚喜的其中一件甜品~香蕉跟朱古力味的味道剛好,十分搭配,帶點酸的香蕉跟甜甜的朱古力醬,用來做餐與餐中間的小食就是最合適不過,可減淡油膩感~

fanben_japanese_14

鮮芒果布甸夠滑夠香的啦,主餐後食就是把滯跟油膩感一掃而空的~

fanben_japanese_15

食放題少不了的就是雪糕,細細杯的,即使是吃多了也不覺得有罪惡感呢~XD

===============================================================================

同場加映:

看了Wing的一整篇文章,好壞參半的啦,究竟值得再光顧的是甚麼?

fanben_japanese_16 fanben_japanese_17

梅酒跟清酒的價格是包含在放題的人頭費($198/人, 加一服務費)入面的啦,大家喜歡的話不妨約三五知己到這裡邊吃邊喝過夠啦~

===============================================================================

小記:

1. 不要Walk-in去這家餐廳唷,緊記要預約。Wing前往這家餐廳當晚是星期一,但餐廳都十分爆滿,要等十至十五分鐘才能獲發座位,所以大家要記著嚕~

2. 下次有機會的話,Wing就試一試升級的餐單吧,好讓自己可以試到餐廳的所有食物吧~!!!

===============================================================================

先這樣嚕~

有關食店: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3樓全層
網站: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5748&tc=sr1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瘦身]特效燃脂●Trimton 2速效瘦

Trimton2_1

「大肚腩」、「豪華臀」,Wing對這兩個形容詞感到有點毛骨悚然的。因為……..Wing絕對不想被人用這兩個詞語來形容自己耶!!!但當踏出社會工作以後,坐的時間真的超多的啦,加上缺少運動,又多應酬,即使已是多菜少肉,脂肪依然會在肚腩跟臀部積聚的啦,真的很想把脂肪撕走=3=

Trimton2_2

幸好,Wing最近收到Trimton 2速效瘦,希望能有助減少「大肚腩」、「豪華臀」的情況喔~!!!「速效瘦」配方採用天然成份,同系列已有8年市場實證了,希望這個產品能幫助Wing吧~

Trimton2_3

「速效瘦」的主要成份Chiorogenic Acid針對腰肚難減頑脂,加速消耗積存脂肪,消走鬆泡泡肚腩;HCA 及 Organic Acids 能抑制脂肪合成,同時加速燃脂效能,針對難減的Hip位及大腿,有效減寸。再加上專利腸溶微粒技術,有效防止特效燃脂技術被胃酸破壞,確保瘦身成份被有效吸收,加強燃脂功效。

Trimton2_4

其實Wing試過很多款不同的減肥藥了,但其實每一種都是以大紙盒包著一樽小小的膠囊,這個Wing一直都覺得有點不環保的說,但這該是Trend吧=3=

Trimton2_5

一個小樽在未開封前是封著的啦~~

Trimton2_6

倒出來看看這個膠囊,就會見到膠囊是透明的,而且膠囊入面全都是一粒粒的,該是「腸溶微粒」吧=3=

Trimton2_7

[活動]水凝亮肌●閃耀無瑕自然美●Restylane傳媒午餐會

restylane_1

這個盒子上的字樣有很眼熟的感覺嗎?對唷,它就是Restylane。

人體及大部分生物體內均蘊含透明質酸。它是維持人體健康美麗的其中一種最重要的天然物質,且功能廣泛,從維持肌膚彈性到潤滑關節,透明質酸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能吸引及鎖緊大量水份,而這個重要特性也成為NASHA產品中獨一無二的特質。Restylane產品具有極高純度及持久的功效,這一切都是拜高純度長效透明質酸及NASHA 獨一無二的穩定技術所賜。天然的透明質酸,只能在體內停留數天,因此必須利用NASHA 技術進行穩定處理,才能讓功效持久,同時能與人體組織產生良好的生物相容。Restylane 是科研心血結晶,既能被人體完全接受,減少排斥的機會,又能延續美麗,因此它是一項非常安全的美顏產品。

Restylane的產品已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証,並在長達13年的時間內進行超過50例臨床研究,有超過一千萬人次使用,成為全球公認、廣泛使用在面部塑型、美體等領域的透明質酸填充劑。

restylane_2

至於Wing為何會突然說有關Restylane的資料呢?就是因為早前Wing出席過「Restylane傳媒午餐會」聽聽有關Restylane的資訊嘛~認識Wing的人都知道Wing是一個愛追求知識的人,每事問的,所以當我想要了解新的知識,我就會四出尋找相關的資訊~Restylane是其中一項喔~!!

restylane_3

今次的午餐會呢,Wing是超期待的說~工作人員早早就為每位參加者編排好座位,很細心呢~

restylane_4

這是注射Restylane時會用到的儀器~

restylane_5

Restylane有以下的特點:
1. 它蘊含獨有的NASHA™ 專利技術,其長效透明質酸與人體自行產生的透明質酸十分相似。且不含毒性,對臉部表情或動作都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由於Restylane的效果並非永久,令您可避免因臉部隨時間變化而可能導致日後後悔的恆久性外貌改變。
2. 擁有極高的市場佔有率,全球已有2,000萬人次接受過Restylane美顏護理。與其它透明質酸產品不同的是,Restylane為非動物性透明質酸,也就是說它引起過敏反應或傳染病菌的機率都很低。
3. 可根據期望及需求,為顧客設計適合的護理療程,而且效果立見。由於它是非手術性護理,用家可在短時間內回復正常生活。

restylane_6

活動一開始就由高德美大藥廠醫學美容及矯正部總監劉卉欣小姐為大家講一下有關Restylane的資訊~

對喔,還沒有介紹過高德美大藥廠Galderma。它的公司總部位於瑞士,在瑞士、法國、美國以及日本均設有研發中心,分公司遍佈全球 30 多個城市,僱有近5,000名皮膚學專業人員,其產品於全球80個國家有售。公司擁有包括 Cetaphil、Clobex、Differin 和 Epiduo 在內等 17 個主要品牌。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Galderma 以專利技術 NASHA®(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生產了Restylane瑞然美透明質酸注射劑。該種透明質酸注射劑擁有超過200份醫學研究報告,同時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核准的100%非動物性穩定透明質酸專利產品,安全可靠。相關產品推出了市場18年,全球使用量已超過2,000萬人次。

那麼劉卉欣小姐就是代表著官方的工作人員,為大家提出相關的資訊嚕~

restylane_7

他是來自韓國的著名醫生Dr Ahn Jae Heun~他指出Restylane是市面眾多透明質酸注射劑產品中唯一同時提供填充劑和活化劑產品的品牌,並以不同的粒子大小,以切合用家不同需要~就是說Restylane是市面上功能算是比較好的一種透明質酸了~而且能切合顧客的需要~

restylane_8

註冊西醫Dr Keith Wong,他不單止是一位為病人打Restylane的註冊西醫,他自己也曾接受Restylane的丫,他為大家分享他接受Restylane的經驗跟心得呢~

restylane_9

亞洲小姐顏子菲,她作為一個真實個案為大家分享接受療程前、後的感受~

restylane_10

最後就是真實個案分享,三位分別代表著20、30跟40′s 的女性,她們同樣接受了Restylane的治療~

restylane_11

屬2字頭的Dorcas在療程以後,法令紋減淡了不少~

restylane_12

3字頭的Yan在療程以後,眼周肌膚的凹陷位有大大的改善耶~

restylane_13

4字頭的Yee在療程以後,眼周肌膚的皺紋跟法令紋都減淡了不少耶~!!!

學習新的知識是Wing一向最喜歡的事,今次Wing又認識一個新的療程了。至於一向很害怕要打針的療程的Wing,對於這個嘛,又真的有點點心動,還是多問問朋友跟專業人士的意見才行動吧~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關於品牌:http://www.restylane.com/zh-hk/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保養]跟粉刺痘印Say Bye吧~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La Roche-Posay的產品嘛,Wing不是第一次使用的了。對於這個品牌,Wing的印象是蠻好的啦。看看今次它又為Wing帶來甚麼驚喜吧~

lrp_effaclar_duo_1

這支EFFACLAR DUO+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是La Roche-Posay的最新產品喔~!!

這個產品使用的是品牌的創新技術:
1. 蘊含打菌成份維他命B3及Piroctone Olamine,具消炎及殺菌功效,並預防細菌滋生;
2. 專利去角質成份LHA(TM) 配合亞麻油酸能迅速清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疏通毛孔,防止油脂堵塞及減低毛囊發炎的機會;
3. 新添加專利成份─革命性根源抗印成份[PROCERAD(TM)],抗炎並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

lrp_effaclar_duo_2

先試在手上去,這個精華很好推的啦。嗯….除了好推,好像沒有其他特別的地方~

lrp_effaclar_duo_3

管不了啦,試到面上去吧。官方說這個精華可以全面使用的啦。但Wing沒有耶,只是塗在想要減去粉刺跟痘印的地方上面。這是習慣的緣故啦,就是沒有別的原因的啦=3=

lrp_effaclar_duo_4

Wing一共用了一星期,發現粉刺真的減少了。雖然不能說這個產品有多神奇、效果有多好、減去粉刺的機會有多大,但Wing在這個產品的期間,覺得這個產品溫和之餘又可以做到減少粉刺跟痘印的效果,不錯吧。另外,用上這個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以後再加上清潔面膜,效果就是蠻好的說。

哈哈,對於肌膚好的產品,Wing是會把它用盡的啦,好吧,繼續努力的做好保養工作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fref=ts

相關博文:
[試用]懶人用一流~LA ROCHE-POSAY每日高效BB乳霜SPF50 PPD18 PA+++
[保養]抗敏推介~La Roche-Posay抗敏全效修護乳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保養]美膚泥漿初體驗●Borghese CUP FANGO●意式美膚效果

borghese_1

看到這張照片,有記得Wing早前收到一盒12小杯的Borghese CUP FANGO嗎?Wing已經用了它們個多星期了,五款面膜都已經試過了,感覺很不錯的啦~就讓Wing跟大家分享一下護膚的成果吧~

borghese_2nd_1

一盒12杯當中有5種不同的泥漿,顏色都是很吸引的啦,不知打開以後會是怎樣子的呢~

borghese_2nd_2

原來打開以後,泥漿的顏色是根據相對應的封面顏色的~就是說每一種美膚泥漿的顏色都不同喔~!!

borghese_2nd_3

放在面上感覺也不錯的啦,比平日的PAPER MASK開心多了(是因為有顏色的原因吧~XD)
敷的時候比Wing想像中舒服,涼浸浸的,敷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了~是否方便就見仁見智啦,但只要能有護膚效果,Wing都會不怕煩去做的啦~~

borghese_2nd_4

對唷,Wing每次使用這個美膚泥漿的時候都會用上小匙幫助塗抹的啦,因為一小盒其實份量也很多的,塗面一定用不完的。Wing有時會把用過的放在乾爽處,隔天再用~所以在塗這個MASK的時候一定會用上小匙幫手~

borghese_2nd_5

先來試試這個粉藍色的「藍海新生美膚泥漿」。它有以下的功效:
1. 萃取自無污染的深海海藻精華,為缺水肌膚源源注水,鎖住肌膚水份;
2. 有助對抗紫外線及環境的侵害,減低敏感及發炎的機會;
3. 水解珊瑚精華更有助膠原蛋白增生, 預防肌膚過早衰老,令肌膚保持彈性。

borghese_2nd_6

敷過以後,肌膚即時飽滿有光澤的,乾燥感也沒有了,效果也十分持久的~
即使敷了這個泥漿面膜不塗任何的護膚品,也不會感到崩緊的~

borghese_2nd_8

再來就說一下紫色這個「緊緻抗皺美膚泥漿」,它有以下的特點跟功效:
1. 以地中海食療為基本
2. 含無花果、牛油果、茄子及甜杏仁籽等9種植物精萃,深層滋養、撫平細紋
3. 摩洛哥堅果及蓄茄萃取更高效抗氧化,延緩細胞衰老

borghese_2nd_9

用過以後感覺很滋潤的,肌膚也回復光澤的~哈哈,看照片才發現這個美膚泥漿對於改善暗啞的功效很不錯喔~!!

borghese_2nd_11

這個算是湖水綠色的吧~「新柔潤配方美膚泥漿」的功效及特點:
1. 深層潔膚、有助暢通毛孔;
2. 含蘆薈啫喱及芒果油,有效滋潤肌膚、舒緩細紋,同時加強保濕效果;
3. 維生素E及西柚脂有助抵禦環境侵害,高效抗氧化。

borghese_2nd_12

用後感覺很滋潤的,而且舒緩效果不錯的。對於暗粒、細紋、泛紅的地方,在十五至廿分鐘內都得以改善,而且滋潤感覺十分持久的。對於這陣子完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這個美膚泥漿十分奏效~

borghese_2nd_14

作為粉紅控的Wing超愛這個顏色的泥漿XD
它是「活力亮采美膚泥漿」,主要有以下用途:
1. 深入淨化毛孔、鎖水保濕;
2. 蜜桔皮精華及維他命A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激活細胞再生,提升皮膚的明澄光澤;
3. 牛油果油及甜杏仁油有肋潤澤肌膚細胞。

borghese_2nd_15

這個美膚泥漿改善暗啞肌膚是一流的,肌膚也回復光澤的。但Wing覺得這個泥漿相對起其餘幾款的相對刺激,敷的時候有種「吉吉地」的感覺,所以再用這個泥漿的時候,Wing會先塗一層厚厚的精華才會敷這個泥漿的~

borghese_2nd_17

這是「礦物營養美膚泥漿」,有以下特點:
1. 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及平衡油脂分泌;
2. 有助去除角化細胞;改善粗糙質感,令肌膚更光澤細滑;
3. 天然礦物糅合天竺葵、胡椒薄荷油等植物精萃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提升活力。

borghese_2nd_18

這個是Wing最最最喜歡的,因為用完這款美膚泥漿之後,肌膚真的超級乾淨,就連面上原來有的紅點、走米都清除了,但在敷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而且降紅效果一流的啦,超棒的說~肌膚的光澤即時全都跑回來了~!!!

borghese_2nd_20

這個泥漿面膜真的很棒,雖然有的感覺相對刺激,但還是見到有效果的,其他就不用說了,效果好得Wing忍不住每敷一次都要讚好一次~

對喔,Wing在敷這個面膜的時候,會以精華先打底作修護,好讓敷面膜的時候,肌膚可以同時吸收精華跟面膜的養分。敷泥漿面膜的時候都要把泥漿塗得厚厚的,利用泥漿面膜的厚度來阻隔空氣接觸肌膚,令肌膚溫度微微上升,以軟化老化角質及令毛孔張開,令精華的水份及養份更能百分百直接被吸收。

Wing這樣子敷了整整兩個星期,肌膚變好了是親眼見到的啦~~~很開心的說~XD

===============================================================================

小記:

2014年,剛好誕生35週年之際,貝佳斯以意大利特色IMPASTO油畫的立體筆觸為瓶子勾畫不同意式風情,讓用家體驗深層淨肌修護力量的同時,也把用家帶入「愛自然,懂生活」的意式情懷。

大家有興趣可到這裡看看:
http://borghese-asia.com/html/chi/details.php?id=1232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orghese-asia.com/html/chi/index.php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活動]識看一定要看●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時裝花生秀

在早前發佈的博文裡,Wing提過自己到過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的嘛,更欣賞了其中兩場精彩的演出嘛,照片終於揀到了,作為一個不懂拍攝的女生,我已經盡力拍攝的了><

好吧,不多說了,先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

先是第一場:Fashionally Collection#3將會展示11位歷屆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得奬者及決賽入圍者的設計系列~未開場以前Wing已跟著畫面中的網址:http://www.fashionally.com/en/ 逛過了,是很吸引的啦,Wing真心很配服一眾時裝設計師們~獨特的風格,但你卻不會抗拒,反而很想自己也能身穿他們設計的成品~!!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2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3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4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5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6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7

雖然這只有六張能放出來的照片,但當天所有的設計衣飾都已經收在眼簾裡,Wing會好好記著的~每一件都是設計師們精心製作的,而且每一件都有其特別之處,Wing真的很喜歡的啦~!!!

===============================================================================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8

第二場是來自香港理工大學的MA Graduation Fashion Show,Wing很喜歡DIY但對衣服設計毫無頭緒,所以看到一眾MA Graduate的作品,心中總是有種熱血的說~!!

好吧,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9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0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1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2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3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4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5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6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7

簡單的顏色配搭跟不同的衣料、獨特的剪裁,把一塊平平無奇的布打造成一件又一件精細及奪目的衣著,這就是Wing一直欣賞著時裝設計師的地方,他們的用心跟努力成正比的,令人感到熱血及鼓舞的~一班MA Graduates向著他們的目標大踏步邁進,在這個演出上看得出他們的心機,Wing看得拍案叫絕的啦~!!!!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活動]Fashion的事,我開始懂了●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