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秋冬必讀●Fashion and Beauty F/W Hit

話說,又到轉季的時候了,Fashion的事自然停不了。Wing早前出席了由Fashion & Beauty舉辦的《Fashion and Beauty F/W Hit》,看看最新一季的服飾。

fnb-fashion-beauty-hit-show-1

當天也有幾個品牌贊助大會禮品包的丫~

fnb-fashion-beauty-hit-show-2

當中包括了人氣韓星全智賢代言的「清淨園」~Wing當天喝過了,味道還不錯的,可以加在不同的飲料上喝,即使只加水也不錯的啦,酸中帶甜,很開胃的~

fnb-fashion-beauty-hit-show-3

也有頭髮用品LUCIDO-L,其實Wing的家人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並一直都有回購。Wing之前有用過LUCIDO-L啞色蓬鬆粉的後來用都覺得持久度蠻高的~

fnb-fashion-beauty-hit-show-4

還有超好食超鬆化的曲奇餅品牌Icookie!!Wing吃過一塊以後就是停不了的,太好吃了,超推介丫!!!

————————————————————————————————————————————————————–

好啦好啦,言歸正轉,看看今次時裝花生騷的靚人靚衫吧!!

fnb-fashion-beauty-hit-show-5 fnb-fashion-beauty-hit-show-6

這些是比較貼近韓流的衣著打扮啦,不論是甜美的、型格的、街頭風的,都可以配搭得十分精緻的,也很切合不同女生的需要。當然啦,有靚衫,也需要有不同的髮型作為配搭,大會為模特兒們用上 的頭髮造型產品,效果不錯吧!!

對Wing來說,Wing是一個隨心情而穿搭的人,但主要都以舒服為主的啦。對於這幾套打扮嘛,Wing也有心水的,有猜到是哪套嗎?有想像得到Wing把這些衣物放在Wing的身上會有怎麼樣的效果嗎??

至於髮型嘛,Wing的頭髮比較幼,要放較多時間才可以的啦。好吧好吧,讓我努力一下吧~

fnb-fashion-beauty-hit-show-7

之後就是運動服裝出場的時候了,相信這些舒適的服裝將會在今年的Fall/Winter繼續升溫~是愛做運動的朋友必備的items啦~

fnb-fashion-beauty-hit-show-8

除了看著美美的模特兒外,少不了的當然要著眼看看她們手上的袋啦,這些袋是來自品牌nana ponte~這些皮袋很易搭的,相信OL美女們、愛型格的你、或是愛Casual打扮的朋友都可以讓nana ponte的袋陪伴著到處走喔~!!

fnb-fashion-beauty-hit-show-9

最後還有這種設計相對大膽的衣飾,配搭也相對大膽的衣飾。這些衣物襯托著SKECHERS的波鞋,舒服又易襯,相信這種MIX & MATCH的方式會是今個秋冬熱棒的潮流吧~

————————————————————————————————————————————————————–

fnb-fashion-beauty-hit-show-10

除了Fashion Show之外,著名化妝師Janice Lam的團隊向在場的女士們分享秋冬的化妝TIPS~大家都獲益良多吧~

fnb-fashion-beauty-hit-show-11

還有Fashion & Beauty的代表為大家分享秋冬的穿衣技巧~

fnb-fashion-beauty-hit-show-12

當然!!!!!還有壓軸出場的特別嘉賓連詩雅~她真的很吸引啦~她一出場,鎂光燈閃過不停的~

fnb-fashion-beauty-hit-show-13

她為大家分享護膚、化妝、穿衣的TIPS呢~!!

————————————————————————————————————————————————————–

fnb-fashion-beauty-hit-show-14

最後為大家送上一張大合照啦~~

今次Wing又學到很多秋冬的潮流知識~希望在秋冬來個小改變吧~~~=]

————————————————————————————————————————————————————–

補充一下今次有份參與今次演出的品牌吧(排名不分先後):
– SKECHERS
– nana ponte
– twist
– 2%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及有關資料由Fashion and Beauty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Advertisements

[活動]識看一定要看●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時裝花生秀

在早前發佈的博文裡,Wing提過自己到過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的嘛,更欣賞了其中兩場精彩的演出嘛,照片終於揀到了,作為一個不懂拍攝的女生,我已經盡力拍攝的了><

好吧,不多說了,先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

先是第一場:Fashionally Collection#3將會展示11位歷屆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得奬者及決賽入圍者的設計系列~未開場以前Wing已跟著畫面中的網址:http://www.fashionally.com/en/ 逛過了,是很吸引的啦,Wing真心很配服一眾時裝設計師們~獨特的風格,但你卻不會抗拒,反而很想自己也能身穿他們設計的成品~!!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2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3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4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5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6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7

雖然這只有六張能放出來的照片,但當天所有的設計衣飾都已經收在眼簾裡,Wing會好好記著的~每一件都是設計師們精心製作的,而且每一件都有其特別之處,Wing真的很喜歡的啦~!!!

===============================================================================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8

第二場是來自香港理工大學的MA Graduation Fashion Show,Wing很喜歡DIY但對衣服設計毫無頭緒,所以看到一眾MA Graduate的作品,心中總是有種熱血的說~!!

好吧,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9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0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1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2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3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4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5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6 fashion_week_fashion_show_17

簡單的顏色配搭跟不同的衣料、獨特的剪裁,把一塊平平無奇的布打造成一件又一件精細及奪目的衣著,這就是Wing一直欣賞著時裝設計師的地方,他們的用心跟努力成正比的,令人感到熱血及鼓舞的~一班MA Graduates向著他們的目標大踏步邁進,在這個演出上看得出他們的心機,Wing看得拍案叫絕的啦~!!!!

===============================================================================

先這樣嚕~

相關博文:[活動]Fashion的事,我開始懂了●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活動]Fashion的事,我開始懂了●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

21st_fashion_week_0

「Fashion的野,你識條鐵咩?」穿得HAE,每天都被朋友們笑的啦~哈哈,不打緊不打緊,Wing今天來到「第21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 春夏系列 」學習「What is fashion (Hold住姐Tone~XD)」~Wing來到的是整個時裝節的第一天,這天一共有三場Fashion Show的,但Wing錯過了第一場><

幸好還有第二跟第三場,讓Wing大開眼界。最重要的是Wing今天能踏足這個地方是以記者身份的喔!!!由小至大的夢想都是想要成為一位記者,今天讓我滿足了~

好吧,事不宜遲,讓Wing來介紹一下這個展覽吧,至於Fashion Show嘛,Wing遲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喔~!!!

21st_fashion_week_1

今年是第廿一屆了。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是於2014年7月7至1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為了配合春夏時裝潮流,今年時裝節以Cruise Sensation為主題~Wing其實很喜歡這種風格的丫,今次可以一次過看過夠~!!!

今次的展覽吸引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約1,200家參展商,包括首次亮相的馬達加斯加、摩洛哥及泰國參展商,足以證明香港時裝節是時裝界的矚目盛事!!!

21st_fashion_week_2

在展館1E的門口已經看到不少以Cruise Sensation為風格的模型~真的想要立即走入去看看呢~

21st_fashion_week_3

場內的裝置都是以Cruise Sensation為題的喔~!!!很有夏日的感覺呢~

21st_fashion_week_4

這是今年新增的「運動功能面料服裝」展區,顧名思義,這區是集中展示功能性服飾。喜歡運動又愛時裝的朋友,在這裡該會找到你喜歡的衣著唷~

21st_fashion_week_5

少不了的當然還有圍巾廊跟時尚手袋的展區。話說Wing對這裡的印象是很深刻的啦,因為這裡的圍巾跟手袋都是Wing喜歡的類型~

21st_fashion_week_6

還有不同的夏日服飾、手袋等~

21st_fashion_week_7

來自不同公司的服飾~

21st_fashion_week_8

還有這些,都是來自不同公司、不同種類的服飾~

21st_fashion_week_9

對喔,今次的時裝節主打超過四十場活動包括時裝表演、研討會、論壇及時尚簡佈會,向買家介紹新進設計師品牌、新穎設計及富創意的學生作品;由國際潮流預測顧問、本地業界團體以及知名創作達人、設計師主持的研討會及時尚簡佈會,將會從專業角度向參觀人士分析來季時裝及時尚流行趨勢~

照片中的是其中一場研討會喔~!!

21st_fashion_week_10

這是Wing覺得蠻特別的展區唷~Fashionally Collection#3 展示了十一位歷屆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得奬者及決賽入圍者的設計系列~這個攤位就一次過介紹了這十一位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

21st_fashion_week_11

附近當然還有這十一位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的自家Booth,每個都佈置得十分精緻的,而且滿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服飾,很吸引眼球的丫~~!!!!

哈哈,沒猜錯喔,Wing有觀看他們的花生騷,感覺很好的啦,下一篇博文再分享一下~
(小聲:不要笑我啦,第一次拍這樣子的照片,還未能揀到美美的照片用來刊登耶/.\)

21st_fashion_week_12

香港設計師的展區後面就是來自日本時裝界的嚕~得到批准才可以拍照的丫,真的超感謝設計師們呢!一班來自日本的設計師,一起努力籌備今次的活動。不要以為日本只是流行Kawaii的服飾,原來日本的設計師都愛設計一些平凡、舒適的衣著,就是Wing比較喜歡的配搭,針織衣服、Boylish一點的設計就是Wing的茶啦~

設計師跟Wing也聊了一回兒的,我是超感興趣的啦。哈哈,沒錯啦,我會多多留意他的設計的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微穿搭]像回到過去●素顏校園風

其實Wing一路都很喜歡校園風的啦,平日看朋友校園風的穿搭多,今次忍不住要自己穿一次嚕XD

20140427_style_1
這樣子的,會太小朋友嗎?

20140427_style_2
Wing見最近天氣熱,所以就穿一件連身短褲,加一件有領的Tee~最後加對百搭的Timberland經典黃靴~還有就是百搭的小袋子~裝日用品、錢包、電話是剛剛好的啦~

還是那句嘛~Wing最想要的就是簡單舒服~

20140427_style_3
上身是以復古校園風為主的,也以大熱的棒球作為主題,所以袖口上也有兩間的唷,彷棒球嘛~XD

20140427_style_4
背部是這樣子的,連身褲的背後呈「Y」形的,其實只要內搭純色的衣物都已經很好襯的了~

另外,褲子上的波點是比較「低調」的啦,平日外出也不會太誇張呢~

20140427_style_6
鞋子方面,又是Wing最愛的Timberland經典黃靴,加上Uniquo的襪子,這個組合幾乎是百看不厭的啦~

20140427_style_7
認識Wing的朋友都知道,Wing是一個喜歡素顏的人嘛,所以今次這個穿著,好像有點太純情的說~=3=

這樣子的坐著,有太「學生妹」的感覺嗎?還是有太「咖啡妹」的感覺嗎?

其實Wing平日上班總要穿著西裝的,所以放假就會試試不同的造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吧~

===========================================================

衣著小介紹:

連身褲~H&M:$199
內搭~淘寶(按此看詳細):RMB29
襪子~Uniquo:$79/3Pairs
鞋子~Timberland經典黃靴
袋子~Porter International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活動]意義重大的頸鏈~Mall River●「Heart-to-Heart頸鏈」

早前Wing不就到過中環Silver’N Grace的Branch Visiting嘛~還記得當天試首飾試得不亦樂乎,那一刻,Wing已經很想去逛逛它的姊妹店鋪Mall River了~

早前Wing自己走去逛過了,回家途中正在盤算要買那件首飾的時候,當天就收到PR送來Mall River的「Heart-to-Heart頸鏈」了~超感謝美女PR呢~=]

mallriver1
Mall River以玫瑰作為標誌,真的超易認呢~

mallriver2
這頸鏈閃閃的、細細粒的,超易襯呢,不論是上班還是逛街都可以配帶唷~

mallriver3
對唷,這頸鏈名字為「Heart-to-Heart頸鏈」。這是由Mall River主辦的慈善活動來的丫~為支持「母親的抉擇」建立家庭,每售出一條「Heart-to-Heart頸鏈」,Mall River將捐出港幣$50予「母親的抉擇」~讓等待永久家庭的香港兒童改變生命、燃點希望~

如此有意義的事,大家也要支持支持唷~!!!Wing也要告訴身邊的人,讓大家一起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呢~

=======================================================

小記:

「母親的抉擇」於1987年由一小群希望協助意外懷孕的少女及其家人面對困境而成立的。今天「母親的抉擇」透過以下四項服務而影響著社會上數以千計的生命:

1. 未婚懷孕服務:為面對意外懷孕的少女及其家人提供不帶批判的安全環境,讓她們能為自己及孩子作出最負責任的選擇。「母親的抉擇」亦會提供電話支援、面談輔導,以及為有需要的懷孕少女提供暫時居所。同時「母親的抉擇」也會透過學校講座、工作坊以及雙語網站,將性教育知識傳遞給年青人、家長及教育工作者~

2. 幼兒之家:專業團隊及來自社會各界的義工,為等待永久家庭的嬰幼兒提供關愛及照顧。幼兒護理分為「嬰兒組」及「特殊幼兒組」。前者指最多可同時護理32名新生至兩歲之嬰兒;後者則指最多為12名特殊需要兒童提供關愛、護理及治療,年齡介乎新生至六歲~

3. 領養服務:「母親的抉擇」與香港社會福利署合作提供本地及海外領養服務,並致力協助這些孩子盡快加入永久家庭~

4. 寄養服務:「母親的抉擇」提供暫時性的家庭寄宿及照顧,以協助因面對不同家庭問題及危機而無法撫養兒童的父母。透過寄養服務照顧80名兒童,協助他們建立互愛關係、獲得合適的照顧,直到他們與親生家庭重聚,或加入領養家庭,或可獨立生活~

了解更多:http://www.motherschoice.org/

=======================================================

先這樣嚕~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官方網站:http://www.mallriver.com/
F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MALLRIVER.page

分店地址:
鑽石山店:荷里活廣場 3樓 386 號舖
樂富店:樂富廣場 B區 1 樓 1219 號店
奧運店:奧海城 2期 UG層 UG05A 舖
葵芳店:新都會廣場 2 樓 259 號舖
荃灣店:荃錦中心 2 樓 86-87 號舖
元朗店:頌富廣場 1期 1樓 L120B 號舖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穿搭]悠然自得~春季清新小穿搭

wpid-photogrid_1395683740167

Wing這天穿上休閒服飾郊遊去,簡單清新的配搭不但帶出春天氣息,還有淡淡的少女味道。其他的照片都有朋友在的,所以今次就出這張罷了~

來看看Wing這天穿著用到的衣著品牌吧

Top: H&M – $50 (on sale)
Jacket: 旺中(2012年秋季款)
Pants: H&M – $199
Shoe: Timberland經典黃靴
袋: Porter International

其實Wing外出穿衣著重的是舒適順眼,省卻刻意的打扮,自己也會感到輕鬆自在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衣飾推介]燒到慶烚烚之Timberland最新春夏新裝~

不經不覺,原來已漸漸踏入春季,乍暖還寒的天氣該快會消失了,Wing最最最關心的就是……這個春夏的衣著~換季該是時候了~要跟冬天的衣服說再見了~ 但往往最傷腦筋的是….上年春夏的衣服好像有點過時,想換上新裝但又害怕銀包大出血。所以要學懂Mix and Match就是Wing一路以來努力做的事唷~

8850R
最近看到Timberland為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Earthkeepers™ Harborside帆船鞋系列~這系列的鞋以色彩奪目為主。

8858R
設計重點加入嶄新SensorFlex™科技打造鞋底,以增強功能性及舒適感;另外更推出以經典帆船鞋為藍本的全新2孔經典帆船鞋款式,半透明鞋底時尚且色彩豐富且時尚。 當然,除了鞋以外,衣服都要好好的配搭才可以的丫~Wing今次會介紹兩個比較深刻的造型~

====================================

TBL_1
這是造型是其中一個比較深刻的啦~

206_4927J_428
Waterproof Long Parka($1990)~尼龍物料,輕盈透氣。長褸加上短褲跟帆船鞋就是不錯的配搭嚕~薄薄的一件褸,搭以短褲跟帆船鞋就能輕易把個人高度在視上拉高,而且富有層次感~這是Wing的心水之一唷~

206_4913J_718 copy
褸內搭上淺色的短袖就是不錯的選擇。V Neck Stripe Knit($390)是較Girlish的感覺啦~跟Waterproof Long Parka($1990)做到型格的效果~

206_6514J_958 copy
Denim Short($690),牛仔短褲在夏天幾乎是百搭的啦~任何場合,只要搭配得宜,牛仔短褲都能做到「出得大場合」的衣飾之一~

8948RM
最後就是這雙鞋子了~Earthkeepers™ Harborside Boat Shoe($1190)採用優質的全粒面防水皮革製造,主打鮮艷色彩、如運動鞋般舒適的帆船鞋,Timberland 將優質傳統工藝與時尚夏日設計融合,打造成時尚與功能並重的帆船鞋。同樣以嶄新SensorFlex™科技打造鞋底,流線型的設計提供緩震作用並減低雙腳所承受的厭力,鞋底以42%循環再造橡膠Green Rubber™打造,大大提高抓地力。

====================================

TBL_2
這是Wing另一個印象比較深刻的造型啦~

206_5008J_428
Earthkeepers™ Cargo Tunic($690)~夏天的時裝配搭相對變得簡單輕巧,一件質料透氣舒服的Tunic長袖恤衫絕對是春夏服裝的百搭之選~

206_4923J_100
Skinny Fit Colored Denim($890)~Tunic長袖恤衫,再配上Slim Fit 的白色牛仔長褲,整個style 既清新又自然~

8857R
清新自然的服裝未夠搶眼嗎?可配搭 Earthkeepers™ Classic Canvas Boat Shoe($990)。這鞋子最特別的地方是在傳統帆船鞋系列注入充滿活力的顏色和圖案,同樣以優質全粒面防水皮革製造,承傳 Timberland 經典傳統工藝,堅固耐磨,功能與設計同樣出色,十分適合夏天外遊穿著。

一連看過Wing介紹的兩個造型,大家有被燒著嗎?Wing在看見兩張造型照的時候都被燒得厲害了,只望荷包不要過度出血就好了xp

===============================================================================

先這樣嚕~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http://www.timberland.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活動]走進簡單時尚的首飾世界~Silver’N Grace Branch Visiting

Wing於星期六應邀出席位於Silver’N Grace的Branch Visiting~

Wing老早就聽過這店的名字了,而且之前都有逛過這店的丫~事關這間店的位置在Wing經常到訪的地方─中環萬宜商場~

1
Silver’N Grace的設計以簡單為主,看見那隻蝴蝶吧~Wing看著蝴蝶LOGO跟牌子的招牌’Silver’N Grace’~感覺很舒服很時尚的~

好吧~來看看Silver’N Grace的首飾吧~

23
Silver’N Grace的店內有很多不同類形的頸鏈~總有一款合心意的~Wing就看中了那個小天使跟天鵝的,還有兩個心心的~很美很美的~

6
上面那張照片中的全是心口針來的,款式看似隆重,但用來配搭西裝又或是純色的裙也是不二之選~

下面的那張照片就是比較簡單的款式,感覺也不錯唷~

4
上面那張圖中的全部都是袖口鈕來的,其實對於Wing這種OL來說,平日著SUIT上班的確有點悶的,加一粒美美的袖口鈕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下面的頸鏈就是以這種蛋白石為主的,很美的吧,十分容易作不同的配搭唷~

5
還有不同系列的產品~當中包括介指、手鏈,款款都很美的,要是讓Wing選擇其一,Wing的「選擇困難症」必定又出現=口=”””””””

8
這是Silver’N Grace的全新系列「法國花園系列」~全是以簡單的設計為主,這個系列當中包括了耳環、手鏈跟頸鏈~感覺清新時尚,容易配搭,平凡之中又帶點高貴的,Wing對它們愛不釋手呢~

77_8
除了首飾之外,Silver’N Grace裡面更有多款首飾櫃供客人選購。櫃子的外表是木材來的,入面間隔十分實用~Wing的首飾愈來愈多了~(這是因為Wing用太多藉口買禮物給自己的後果=3=)~這個櫃子蠻適合Wing用來擺放堆得滿滿的首飾呢~

9
活動當天,Wing忍不住不停換上不同的首飾作配搭呢~這四款介指是Wing一見傾心之作~還有那隻手鐲~

小聲:新一年,又是買禮物送給自己的時候了~XD (又在想藉口=3=)

10
Wing早前逛這店的時候是跟上司同事在一起的,所以都沒看清楚店中的首飾~今次有整整一個小時讓Wing在店內細看每件產品,這時才發現這店的款式都很合Wing的心水:簡單、高貴。更重要的是價錢不算貴,數百元就可以買到心頭好,真是送禮自用必備的產品之一~

Wing更即時分享了一些照片予朋友,她們也對這店感興趣呢~=]
就讓Wing帶她們一起到店裡看看吧~!!!!

感謝邀請Wing出席今次Preview的PR唷~=]

=======================================================

小記:

Silver’N Grace的FB正在舉辦新年送大禮耶~

由即日起至2014年1月29日到 https://apps.facebook.com/495760260541239/ 參加遊戲,即有機會贏取「法國花園系列」項鍊或SILVER’N GRACE $100現金禮券。名額104個!

齊齊參加贏大獎啦~~~~~~~

=======================================================

先這樣嚕~

活動、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官方網站:http://silverngrace.com/index.php
F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NGRACE?fref=ts

分店地址:
V-City分店: 新界 屯門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61  店
萬宜商場分店:香港 中環 德輔道中 68 號 萬宜大廈商場 2 樓 210A 舖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blogger logo-01

[護髮]iTrial Fresh!泡泡護髮新概念工作坊~帶出泡泡護髮新驚喜

Wing的朋友一向知道Wing是一個從來未接受過電、染、燙的人,即使是剪髮都是自己操刀的。哈哈,很勇敢吧。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要節檢嘛,心想反正自己能做的就自己做吧。這舉亦可以減少因遷就時間而帶來的不便。

但有哪位女士不想由頭美到腳呢?當Wing知道可以出席今次活動跟療程,實在難掩興奮的丫~~

1
Wing很榮幸可以來到位於新蒲崗的SP Training Studio參與這次的療程體驗~還有更開心的是可以出席今次活動,學習護髮知識~

2
蒲走進會場就是很多的甜食~超超超喜歡呢~很感謝工作人員的悉心招待耶~

3
除了食物,會場的中間就擺放了不少護髮的產品~

4
活動開始了,主持人先介紹今次的活動流程

5
接著就是由SP Training Studio的負責人為大家講解一下護髮的知識~這是Wing很喜歡的一環唷~

5_1 5_2
知識永遠不嫌多,Wing今次學懂了頭髮的技巧。原來抹頭髮不能真的「抹」,而是要用毛巾輕輕扭乾髮絲,才可以保護頭髮的耶,要不然就會破壞髮絲表層,令頭髮受損。

6
講解完護髮知識以後就是分享環節了~大會邀請了美女小花為大家分享她的護髮經驗~Wing都要好好學習才行耶~

7
今次的活動,重點是那個泡泡護髮療程嘛~大會特地安排兩位髮型師為大家示範療程的造法~還有就是為大家講解一下整個療程對髮絲的好處~

8
療程開始之前,Wing的頭髮看似很直很扁的,但其實因為睡姿問題、洗頭後頭髮未乾就入睡等問題令頭髮有點曲的,還有就是很乾的~

9
洗頭之後,髮型師先替Wing用Misty Gun 噴霧槍為Wing的髮絲噴上修護精華~你問Wing的感覺呢~其實噴的時候沒有感覺的,要是沒有鏡子放在Wing的前方,Wing只會感到有人在拿起自己的頭髮~~

10
之後就是為Wing的頭髮塗上豐盈Bubble 修護素~邊按摩邊塗,很舒服的丫~

11
之後再一次洗頭~然後呢…就是等待髮型師為自己的弄一個適合Wing的造型

12
好吧好吧~開始了~髮型師為Wing不停用風筒吹頭~頭髮變得很直的丫~

13
Wing一直都愛直髮,完成療程之後,感覺頭髮又直又有光澤呢~而且還比之前更有空氣感,不是塌下去的丫~

Wing在從來都未試過電、染、燙或進行專業頭皮頭髮護理的情況下進行這個療程,感覺就是很棒的。Wing常常覺得很多時自己可以做到的就自己做,一來可以就自己時間來護理頭髮,一來可以節省一點點錢~

頭髮護理療程收費高昂是有其原因的,除了人工之外,就是客人的舒服程度跟效果吧~Wing很滿意今次的療程,除了舒服之外,那個效果其實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因為實在太美了。

Wing的頭髮平時很扁平的,有時還會青結跟感覺油油的。做完這個療程之後,頭髮順滑易打理,毛燥少了,而且充滿光澤,髮絲與髮絲之間的空氣感多了~沒有再有塌下來的情況出現~效果比Wing想像中更好~真的很滿意這個療程耶~

14
完成療程之後,髮型師再挑出兩位模特兒,示範如何跟據面形、頭髮長度等塑造不同的髮型~

活動跟療程的花絮就來到這裡~

最後送上Wing跟小花的合照~哈哈~是小花自拍的啦~~~
15

先這樣嚕~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blogger logo-01

[活動]Salad ‘Carry Me Lite’ 彩色皮袋系列產品發佈派對 暨 時裝展

超開心的~Wing早前有幸可以出席Salad Carry Me Lite FW13 Fashion Presentation!!!!!!這是Wing第一次出席這個品牌的活動耶~!!!!那是源於一個Facebook的抽獎活動呢~不管怎樣~收到電話的時候第一時間就答應出席今次的活動了~

1
是次活動假灣仔香港藝術中心6樓Assaggio進行~當晚是一個Private Party~所以那是包場進行活動的耶~未入場先興奮的心情~Wing完完全全感受得到~

2
一走進會場就有一道跟廣告一樣的「袋場」(那是Wing自己作的名字耶)~在這道牆上,公關們一早就佈置好,那是跟廣告中的那道牆一樣的,很美的。看著看著,Wing好像被Salad的袋袋燒著了lol

3
除了袋牆,還有Salad氫氣球。Wing超愛的,色彩很鮮艷很繽紛的,看上去很快樂的。工作一整天以後的煩惱跟疲累都一眨眼就消失了。

4
對唷,還有不得不提的是~會場的另一邊是滿佈鮮花的丫~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花束,並帶走它們的丫~Wing拉著他要他跟我一起在花內拍照呢~超美超幸福的丫~~~~(好像是第一次讓他出現在Blog裡面~~~~)

5
再走入會場多一點點,就看到一部即影即有相機,大家可透過使用Instrgram的hash tag來得到這即影即有的照片呢~大家可以留著這快樂跟漂亮的時刻~~

6
其中兩位的名人嘉賓~Wing實在意想不到自己會看到翠如BB跟Kelly BB的唷~XD

7 8 9
未開始活動之前~Wing當然要集一集郵~XD

10 11 12 13
活動正式開始了~一眾模特兒都拿著今季最新的袋款為大家示範唷~Wing再一次被燒著…..太美了吧~!!!! Salad的袋款是愈看愈美的那種耶~!!!!

14
最後就是一眾模特兒再一次走一會~嘩嘩嘩…真是不得了…一次過看畢Salad的最新出品~不禁大叫「好」呢~!!!其實短短的一場花生騷,Wing已經看得很雀躍了~那是因為今季的袋款真的真的很美,平凡又得、型格又得、斯文又得,很棒的丫~!!!!

15
Wing在活動完結之後,待在接待處裡拍照留念~

那天晚上,這個地方變得很歐陸風的,Wing捨不得離開呢~那是第一次有不想離開活動會場的感覺~因為太開心了~!!!!

小記:其實活動中還有她們二人~

16
楊千樺

17
謝婷婷

今次的活動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也比Wing想像中還要豐富,真的要再一次感謝PR的邀請唷~=]

先這樣嚕~

活動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blogger logo-01